新北市立土城國民中學附設幼兒園 112 年暑假延長照顧服務(課後留園)(8 月) 開課通知單 - 新北市立土城國民中學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新北市立土城國民中學附設幼兒園 112 年暑假延長照顧服務(課後留園)(8 月) 開課通知單

新北市立土城國民中學附設幼兒園 112 年暑假延長照顧服務(課後留園)(8 月)
開課通知單
親愛的家長您好,有關112年暑假(8月)延長照額服務相關事宜如下:
一、開課時間:
日期:8/1(二)-8/11(五)(請務必在時間内準時接送幼兒)
時間:上午08:00-12:00
暑假期間,教師上班時間為08:00~12:00,請勿太早送孩子入園,謝謝!

二、 請家長配合事項如下!

(一)入園/放學:
1. 有關(8/1)(二)入園:(家長可於 08:00-08:30入園)
(1)08:00-08:30:開放家長於入班
考量新生家長可能需要陪伴第一次入學的孩子熟悉環境,因此:8/1(第一天)
上課的時候,開放家長於08:00-08:30陪伴孩子入班放置物品
(2)08:30以後(含08:30 以後入園者):不開放家長進入教室
a.請家長於08:30以前離開教室:以便讓老師有更多時間陪伴孩子。
b.08:30以後才到校的孩子:由於老師需要花時間照顧孩子,故不開放家長入班。
2.8/2(三)以後之入園:家長不入班,由老師協助幼生入班
由家長帶至幼兒園門口即可(家長不入班),屆時將有老師,協助幼生入班。
3.放學:
請家長於12:00以前,到教室門口接幼生回家

(二)幼兒攜帶物品:
牙刷、水壺、書包、被用衣物一套(上衣/褲子/內褲/襪子)、備用口罩3個

(三)幼生健康:
近日腸胃炎、腸病毒、新冠肺炎等疾病仍十分猖獗,為了孩子的健康著想,若孩子有不舒服,
建議當天請假在家休息,以免疾病的擴散,謝谢。

(四)繳費單:
暫定於8/1當週發下,因收關師生此及暑假班費用之分攤,請勿臨時加退,謝謝您。

土城國中附設幼兒園敬上112.7.21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