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教育部《我和我的孩子-一本給家長的手冊》青少年篇開學禮袋刮刮卡得獎序號與兌獎辦法,請七年級新生家長盡快兌獎喔! - 新北市立土城國民中學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轉知教育部《我和我的孩子-一本給家長的手冊》青少年篇開學禮袋刮刮卡得獎序號與兌獎辦法,請七年級新生家長盡快兌獎喔!

轉知教育部《我和我的孩子-一本給家長的手冊》青少年篇開學禮袋刮刮卡得獎序號與兌獎辦法,請七年級新生家長盡快兌獎喔!

 

一、旨揭禮袋前於111年8月底配送至各縣市,並已轉發給學校結合111年度始業式贈予國民中學一年級新生及家長,

案內搭配辦理的刮刮卡抽獎活動,於111年9月1日於家庭教育資源網(網址:https://gov.tw/9Rr),公布得獎序號,兌獎期限至111年12月2日(五)止。

二、領獎方式說明: 中獎人須將領獎資訊填寫於刮刮卡背面,並於111年12月2日(五)前掛號(以郵戳為憑)寄至承辦廠商。

廠商資訊:太乙廣告行銷股份有限公司

聯絡地址:231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5-2號8樓(我和我的孩子抽獎活動小組)

聯絡電話:02-8913-1111分機202

兌換事項: 廠商預計於111年12月9日(五)前寄獎品予中獎人以(掛號)簽收方式領取。

活動獎品數量不足時,主辦單位有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。

若中獎人於獎品收到一週內,發現瑕疵且非人為因素時,得向承辦廠商辦理換貨。

 

相關兌獎事項、內容如附件說明。

瀏覽數: